夜猫

2.农作物长成符,植物up up up!

       本文仅忘羡,全员直,不一定轩离,介意者别杠,杠就是你对。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,你们的点赞和关注是对我创作最好的鼓励,感谢大家。所有农业知识都是虚构,轻喷


    吃完后,温情带着刘轩去到储存食物的地方,刘轩看看萝卜,再看看角落里为数不多的土豆。


    朝着他们自信一笑,说着:“看着,爷给你们露一手。”


    说着拿出一颗已经发芽的土豆,将发芽的地方分别切成好几块,将这苗头向上种下去,然后看着魏无羡。


    魏无羡很奇怪,“不是,种土豆就种土豆,看着我干什么?”


    刘轩想着书中魏无羡的能力,调侃道;"你不是夷陵老祖吗?外面的人都说你能搬山填海、无所不能的,怎么一个农作物的长成符咒就难住你了?"


    魏无羡一拍脑袋,说了句,对呀,就赶紧去伏魔洞研究,果然,通过一个下午的研究,魏无羡成功研究出作物长成符来。


    魏无羡叫来大家,一同见证这张符箓的效用,只见他将符贴在种子上,种到土里再浇浇水,眨眼间植株便长到了成人膝盖这么高,又马上结果。


    温四叔看着土豆,揉揉眼睛,又看了看,再把土豆掰成两半,咬了一口,激动地说道:“这是土豆,真的能吃啊,魏公子,你成功了!”


    魏无羡也很是开心,以后再也不用只吃萝卜了,刘轩看着傻乐傻乐的魏无羡,摇了摇头。


    刘轩看着乱葬岗上只是在开心以后不愁吃食的温家人,更是无奈,好心提点,“我们现在有个赚钱的办法了!”


    魏无羡闻言,感兴趣道:“轩哥,我们有什么赚钱的办法呀?”


    刘轩无奈道:“魏哥,你看啊,夷陵地处偏僻,粮食作物更是难种,你既然已经占了乱葬岗,不如一不做二不休,直接占了夷陵,这样也称得上你这夷陵老祖的赫赫威名啊。‘”


    魏无羡震惊道:“啊?这样不好吧。”


    刘轩真是恨铁不成钢地敲敲他的脑袋,“真是的,你现在已经被外面的人传成了与百家为敌了,你现在要是这般软弱的话,可保不住温家的人。”


    魏无羡沉默,想了想,确实是这样,他冷冷一嘲,“我不杀伯乐,也不想伯乐因我而死,就这样吧,要怎么做,我都听你的,轩哥。”


    刘轩霸气笑着,这样的日子好像让他回到了之前还是穷小子豪情万丈地创业日子,在现代他白手起家,能创下这份家业,在魔道世界,依然可以。


    他便开始指导魏无羡:“阿羡,你先把符箓上加上让其他人不可复制的纹路,我们就下山去卖符,三文一张,十文四张。记住,我们不是去赚钱,而是去赚人心。”


    魏无羡琢磨着“下山去卖?哦哦哦,我们去赚钱了,没想到我有一天能赚到钱呢。”


    刘轩想着他书里的遭遇,刚要嘲笑调侃的话及时被咽了下去。


    他只是叹息道:“唉,跟着我走吧。”


    下山后,刘轩带着魏无羡和符箓来到闹市口,开始做实验。


    刘轩吆喝道:“走过路过,不要错过,我们是从乱葬岗下来的,他就是大名鼎鼎的夷陵老祖魏无羡。作为夷陵地界的主事人,我们夷陵老祖特意制成这种符箓,由于经济困难,我们现在卖的就是作物长成符。接下来,给大家演示一下效果。”


    就这样,刘轩随手从旁边买种子的地方买来一袋种子,再用制成的符箓加成效果。


    于是,在百姓眼中,就看他种下的种子随意埋了一下,在浇一点水,用了符箓之后,不一会儿,农作物就出来了。


    “哇,真的真的神奇嘛!多少钱啊?”大家议论纷纷,若是真的话,夷陵百姓就真的不愁吃不愁穿了。


    刘轩大声道:“三文一张,十文四张,走过路过不要错过。”


    隐藏结局在下面,请多多支持。


    


    


    


评论(15)

热度(5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