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猫

5.观影继续,萧楚河在赌局开大

        团宠萧瑟,无CP偏无萧,雷者避坑,侵删谢谢,别杠,杠就是你对,谢谢,


    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,你们的喜欢和点赞是对我最好的鼓励,我会继续努力的,


    大家把小红心和小蓝手点起来!


    接上文  


    


      【陆续有商人带着侍从离场了,只有寥寥几人仍留在场中,萧瑟望了一眼,心中顿时升起一股绝望感:“呵……他们倒也来了。”


  


    只见不远处,一个身形魁梧的巨汉,手中提着一把大的就像是门板一样的刀,整个人站着那里就像是一座山一样。


    


    而另一个身形曼妙的姑娘,正坐在他身边的一张桌子上,晃着修长的双腿,冲他们微微一笑,手中轻轻一挥,袖中一张金贴已冲着他们飞来。


  


    天女蕊脸色一变,那帖子竟然冲着她直飞而来的,她足尖轻轻一尖,轻跃而起将那张金贴一脚又踢了回去。月姬双指将名帖一夹,若有所思地看着她。


  


    天女蕊笑道:“月姬笑送帖,冥侯怒杀人。你们的帖子我可不接,接了可得死。你要杀的是他们,我跟他们可没关系,姑娘别误会了。”


  


    “你!”萧瑟怒道,扭头望向唐莲,却见唐莲根本没有注意这边,他顺着唐莲的目光看过去,却见一个中年文士打扮的人坐在那里,约莫三十多岁的年纪,却已是满头白发。


    


    他的面前放着一把剑,那柄剑出奇的精致,竟像是一整块美玉打造的一般,闪耀着流动的光芒。


  


    中年文士微笑颔首:“又见面了。”  


  


   “你也是冲着那件事物来的?”唐莲问道。


  


    中年文士却不回答,只是点了点头,说道:“你的伤已经好了。两日前我初见你时,你的伤还很重。”


  


   “那当然,我的蓬莱丹可是帝都药王殿才有的灵药,即便你带着这一筐明珠去,也得看药王殿的心情才卖不卖你。这点伤,我的药还是糟蹋了。”萧瑟得意地说道。


  


    中年文士转头看向他,微微皱了皱眉头,片刻之后笑道:“想不到唐公子身边还有这样一位高人。”】


    


    唐莲转头看去,萧楚河的表情什么变化也没有,只是有些疑惑他为什么突然看着他,“我早该发现的,这蓬莱丹,可不是什么普通东西。”


    


    萧楚河骄傲地抬起头,“当然,这蓬莱丹可是帝都的药王殿制作,专供皇室的,就那一颗,就价值万金啊。”


    


    说起这件事,唐莲就想起自己被这人忽悠了三次的事,“那我之前问你,你为什么不说,你明明就是我要等的人,我在雪月城,已经等了你五年了,”


    


    “我又不是什么姑娘,你等我干什么,”


    


    说起,萧月离很是无奈地摇了摇头,“楚河啊,那蓬莱丹,我们整个皇室,能够有这样多,还拿来当糖豆吃的,也就是你了。”


    


    萧楚河嘴角抽抽,正想要说话,姬雪又来补刀,“可不是吗,要不是他太容易死,我爹能给他备上这么多药嘛。”


    


    萧楚河简直受不了这些人打趣的眼神,雷无桀这家伙还无知无觉地问了出来,“萧瑟,他们为什么说你容易死啊,你明明这么强,”


    


    萧楚河脸皮薄,一问他直接翻脸,他的回答就是把脚放在雷无桀的屁股上,“小夯货”


    


    司空长风也来凑热闹,“看来,我也可以和小师妹,把药备上一倍了。”


    


    华锦煞有其事地点点头,萧楚河看着周围的人没有一个人表示反对,直接急了,“喂,我不用。”


    


    华锦直接举出证据,“你还不需要啊,上次,我把三日丸给你,只是想让你防身,结果呢,一个月都没到,你就要人来救命了,你还不需要”


    


    萧楚河嘴角抽抽,想要反驳,又说不出来话,他向来伶牙俐齿,从小到大,被人说到哑口无言,还是第一次。


    


    萧若谨很是心疼,也在旁边吩咐药王专门为萧楚河备上一份药。


    


    最后还是姬雪盖棺定论,“萧楚河,承认吧,你这人呐,就是一眼看不到,就要去死一死。”


    


    听着周围人的嬉笑声,萧楚河表示,“我现在,就想去死一死。”


    


    【少白时期】


    


    太安帝看着水镜,也是担心这个问题,“楚河这孩子,怎么身体不好吗,备上这样多的药,被人截杀之后,看来他的身体还是很虚弱啊,


    


    若谨、若风,以后,你们可要好好照顾楚河啊。”


    


    萧若瑾和萧若风点头应下,心里也是在疼惜这个孩子。


  


    【天女蕊此时忽然想起了什么,恍然道:“这些天,虽然涌入三顾城的人很多,但是离奇消失的也很多。莫非……”


  


    中年文士点点头:“为了不给唐公子增加不必要的麻烦,多余的人已经帮唐公子除掉了。”


  


   “说得好听,不过是一句‘先把和我抢的人杀了,再来和你抢’。”萧瑟不屑道。  


  


    中年文士愣了一下,随即一笑:“也是这个道理。”


  


     “那是雪月城的东西,抢雪月城的东西,阁下真的做好决定了。”唐莲问道。


  


    中年文士摇摇头:“看来你并不知道里面的究竟是什么东西,那并不属于雪月城。只不过你们动作比较快,先拿到罢了。”


  


    “看来你知道里面是什么东西?”唐莲问道。


    


   中年文士长笑一声后正色道:“是魔物!”


  


    “阁下或许弄错了。”萧瑟突然说道,“现在这美人庄内最重要的事乃是在下的赌局,如果阁下对我的赌局没兴趣,那么就请移步吧。”


  


   “赌局?”


  


   “生死局。”


  


   天女蕊盈盈一笑:“对啊,在美人庄内,生死局可是难得一见的。来这里的人都腰缠万贯,能过人世间最奢华的生活,又怎么会参与这种亡命之徒才参与的赌局呢。”


  


    “我是个剑客。”中年文士抚摸着摆在他面前的那把美玉一般的剑,“掌握我生死的只有剑,而不是几个骰子。


    


     不过今晚我倒愿意陪二位玩这个游戏,如果二位赢了我,那么我就再给两位一夜的时间去逃。”


  


   “一夜的时间去逃?”萧瑟淡淡一笑,“你太自信了。”


  


    “自不自信赌过就知道了。”中年文士右手一挥,远处红木桌子上的骰蛊已经整个地向他飞了过去,稳稳地落在了他的手上。  


  


    “隔空取物?”唐莲微微皱了皱眉。


  


     “江湖术士拿来变戏法的功夫你也用。”萧瑟倒是一脸不屑,自顾自搬了条凳子慢悠悠地拖到了桌子前坐了下来,回头看了一眼唐莲,发现他仍在发呆,只能无奈地用力拍了拍凳子。


  


   “怎么?”唐莲不解,问他。


  


    萧瑟无奈道:“过来坐啊,你们雪月城的人,脑子里除了打打杀杀,就没别的了么。”


  


    “哦哦哦。”唐莲急忙跑了过来。


  


   中年文士手轻轻摇晃着骰蛊,说道:“一局定输赢吧。你们赢,我走。我赢,东西留下,你们也可以走。”】


    


    众人听到不用萧楚河去赌命,这才算是松了口气,


    


    萧楚河却是有些不满意,“怎么,你们以为我会输?”


    


    雷无桀很是惊讶,他当时被安排在了外面,看守黄金棺材,以为他们进去,也就是找人,


    


    没成想他们真的在里面赌博,还是赌这么大的,要赌上自己的性命,


    


    他转头看向萧楚河,“萧瑟,我真没想到,你们在里面玩这么大的,还不叫上我。”


    


    无心也是这样看着他,“不知道你会不会输,但是性命是自己的,你是我朋友,这种危险的事情还是不要参与的好。”


    


    萧楚河噎了噎,“我知道了。”


    


    萧若瑾很是欣慰,“楚河这孩子,出去交的朋友,很好啊,还会关心他的身体,”


    


    百里东君看着已经羞红了耳朵的自家徒弟,笑着开口,“小莲啊,没想到啊,你还有这样的福气啊。”


    


    “师父………”


    


    司空长风看着唐莲都快要躲到萧楚河身后去了,“好了,别逗孩子了,小莲,有机会,可以带着天女蕊来雪月城看看嘛”


    


    天女蕊听了很是高兴,说明长辈已经认可她了,她依靠到唐莲的身边,“莲,你打算什么时候带我去啊,”


    


    “回去之后吧”


    


    【少白时期】


    


    司空长风拍了拍百里东君的肩膀,“这就是你以后的弟子了,怎么样?是个正经人吧。连徒媳都找好了,他们还真是般配啊。”


    


    百里东君对唐莲还是很满意的,“就是太正经了,我,酒仙的徒弟,着实有点无趣了。”


    


    “口是心非。我看你明明很满意,还在这里挑刺,就是这个名字啊,


    


    唐怜月,你自己名字娘就算了,给徒弟取名字,怎么还这么娘啊”


    


    “你才娘。”

    


  

      隐藏结局在下面,有8000多字,请多多支持。


    精彩内容为关于后续观影,萧楚河的赌计高超,唐莲的抱怨


    唐莲和天女蕊的甜蜜,长辈的祝福,


    揭秘另一个世界的观影,两边的人共同观影,少白时期共同加入


    萧楚河实力调侃唐莲和天女蕊,唐莲羞涩,


    无心出场,叶鼎之对易文宣的失望


    超级沙雕,还有狗血无虐,一定要解锁哦,


    家人们,小红心和小蓝手点起来


    用一个糖果解锁,


    用一个糖果解锁,


    用一个糖果解锁。     


评论(20)

热度(436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