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猫

47.问答成功,解锁奖励!

  本文仅忘羡,全员直,不一定轩离。对江家不友好,江家会边缘化。雷者避坑。别杠,杠就是你对。后期羡羡可能会去温家,私设晓星月是温若寒的妹妹,魏长泽是温聂的后人。


  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,你们的点赞和关注是对我最好的鼓励。答题模式将要加快进度了,进度太慢了,谁能相信啊,我原本打算在40章以内结束的。现在快50章了,连一半的进度都没有。


  【魏无羡在江家时有一把剑,剑名是何?】


  这道题由跟随魏无羡的蓝忘机最是清楚了,他沉稳道;“随便。”


  【恭喜回答正确,恭喜获得5分,请听下一题,请问蓝忘机的七弦古琴是何名?】


  虽是不明白为何系统又开始问这么简单的问题,羡羡还是大声回答道;"是忘机。"


  “怎么回事,方才还要推理分析一番,现在问的怎么都是这么简单的问题?”聂宗主疑惑,跟着聂夫人讨论起来。


  聂夫人观察一番,跟着自家的榆木脑袋夫君说道;“我怎么感觉是之前的题太难了,现在才是正常水平啊,这个系统从来没有为难过我们,基本上都是帮助我们的,可能之前是搞错了吧。”


  角落里的童童拿着遥控器,反复确认,现在是出于正常模式中,刚才他睡着了,手不禁碰到了开关,将答题的难度调大了。


  还好之前的题目,他们半蒙半猜的,答出来不少,不然的话,没有办法积攒到功德,他们系统也是要受处分的,幸好,幸好,不然要害死系统了。


那边答题的重任依然无知无觉,继续答题。


  【恭喜,获得5分,请听下一题,温若寒没有子嗣,从旁支过继的人叫什么名字?】


  “我知道有一个叫温晁,另外一个就不知道了。”羡羡举手道。


  “还有一个,温家上下好像叫他旭公子,那应该不出意外就是叫温旭,没错了。”聂怀桑这么清楚,还是因为跟着大哥聂明玦的时候,砍下了温氏大公子的头。


  【恭喜回答正确,获得5分,请听下一题,请问,蓝启仁这一辈子最爱的是什么?】


  “是我娘!”羡羡自告奋勇。


  聂怀桑却摇摇头,“不对不对,这道题不是已经回答过了吗?哦,我知道了,是蓝氏家规。他又没有说是人。”


  羡羡抓抓脑袋,“对哦,却是蓝叔叔最爱家规了,在水镜中,每天都要罚小弟子抄家规呢。”


  这话连蓝湛都无法反驳了,若是要爱云深不知处找最爱家规的人,那绝对非叔父莫属了。


  蓝启仁无语,但又不知道怎么反驳。


  连想来严正的温若寒都颇为赞同这种说法,“没错没错,老古板最喜欢家规了。”


  【恭喜回答正确,获得5分,叮咚,已达成解锁奖励的标准,请问是继续答题还是直接解锁奖励?】


  “既然都完成了,还继续答题干什么,解锁奖励。”


  【好的,以为你们选择解锁奖励,叮咚,奖励已解锁,恭喜各位,现在只要获得500积分,就能解锁魏长泽和晓星月。】


  “这是什么意思,是我爹爹娘亲能回来的意思吗?”羡羡闻言很是激动,虽然已经生活得很幸福了,但是看着他们家庭美满的样子,也真的是打心底里佩服得。


  温若寒也很高兴,“真的吗?星月他们能回来?”


  【是真的,只要积攒功德达到500分,就可以了。】


  “太好了,老聂,出去我们就去夜猎积攒功德。”温若寒和聂长峰达到一致。


  “太好了,太好了。”羡羡真的很激动。


  隐藏结局在下面,关于家规成精了,请多多支持。


评论(19)

热度(8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