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猫

天空一声巨响,直接播放众人装逼语录一发完

   这篇的灵感是,想要摆烂,水镜帮你来 装杯,主打就是一个装杯文学,爽文

  团宠萧瑟,无CP,偏无萧,雷者避坑,侵删谢谢,别杠,杠就是你对,谢谢,

   最近真是爽文写上瘾了啊,

    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,你们的喜欢和点赞是对我最好的鼓励,我会继续努力的。

  大家把小红心和小蓝手点起来!

  时期是萧楚河在雪月城的时候,

  萧瑟看着天空中的水镜,很是皱了皱眉头,“这究竟是什么东西,已经出现了一些日子,却是毫无变化,”

  

  也不怪他关心,水镜出现之时,那些百姓们都以为是神迹,跪在地上,“这是神迹,神仙是不是要来了”

  

  “神仙要来拯救我们了”

  

  这样的言论比比皆是,萧楚河真是担心,若是这事态不能控制住的话,会对北离造成什么不好的影响,

  

  又是一日,萧瑟刚刚才算好账,正要回房间休息一会儿,天空竟是传来人说话的声音,他朝着水镜看去,没有任何画面,

  

  外面又骚动了起来,“这是神音啊,会不会说出什么过去未来的事啊”

  

  【一个女声传来,“这少年歌行真是好看,里面的人,说的话也是 雄心万丈啊。”

  

  “对啊,对啊”

  

  一剑升九霄,见 仙人逍遥。----萧瑟/萧楚河

  

  金刚不坏,我打得你元神俱灭。----无心

  

  我还年轻,可以狂妄。----雷无桀

  

  既然天选我,那我就应天。----萧武帝萧楚河

  

  你们暗河算什么东西,能与我雪月城谈条件。----唐莲

  

  今永安王萧楚河有难,各位将士,可愿随我出兵。----叶若依

  

  我萧氏皇族之大统,岂是他一个阉人定之,----萧凌尘

  

  今夜斩鬼,不死不休。你们是否愿意为了未来的皇帝回归天启城,而出一份力。----兰月侯

  

  世人唤我人屠,你说我敢不敢。----叶啸鹰

  

  在我面前论剑。----李素王

  

  行走江湖,一人一剑,足矣。----李寒衣

  

  凡所有相,除小仙女之外,皆是虚妄,这是我说的,我可代表玄门。----赵玉真

  

  我以以一枪入逍遥,助你重登天启乘龙位。----司空千落

  

  我以九天惊雷韩乾坤,一指破空九万里。----雷云鹤

  

  那我便斩九歌,破凄凉。----无双】

  

  “。。。。。。。”

  

  

  萧瑟,哦不,是萧楚河已经彻底无语了,一个这么短的视频,就揭了他两次短,

  

  先是光明正大告诉大家,萧瑟就是永安王萧楚河,这就算了,还出来个萧武帝,他还能不能安心摆烂了,

  

  是的,没错,萧瑟,现在就是在摆烂,琅琊王的案子没有进展,自己的隐脉伤势也没有进展,他就光明正大地不理世事。

  

  结果,水镜来了这样一处,闯进他房间的唐莲和雷无桀等人就算了,连司空成风和百里东君等也来了,

  

  他们就挤在萧楚河的房间里,面面相觑,谁也没有先开口,

  

  还是萧瑟无奈地扶着额头,“问吧,有什么问题,想问就问吧。”

  

  雷无桀在这个小憨憨先开了口,“萧瑟,你真是永安王,萧楚河,那个北离第一天才。”

  

  萧楚河点头,算是正是承认了自己的身份,“对,没错,我就是萧楚河。”

  

  “那你还说自己不是我等的人,明明就是好嘛,”

  

  “大师兄,你要等,也等一个貌美如花的姑娘,等我一个大男人做什么,我们还是先讨论视频里的事情吧,”

  

  司空长风看着水镜之上的萧武帝,真是怎么看怎么满意啊,“哈哈哈哈,萧瑟,你现在真是麻烦大了,

  

  永安王的身份就算了,结果你不但当上了皇帝,还让天斩剑认了主,你的裂国剑法还到了惊龙境,

  

  现在怕是整个北离的人都在找你了。”


  这个视频的信息量着实巨大,先是萧瑟的身份被揭露,又说未来事他当了皇帝,

  

  萧瑟摇头,“先将这个问题抛开,就是其他的,还能看出什么吗,”

  

  他们就展开了一波分析,“看来你最后还是回到了天启城,”

  

 萧楚河看着叶若依,点头,“应当是的,不然司空千落不会说出那句话,看来追杀我的人很多啊,

  

  不过看萧凌尘的那句话,最后应当他也回到了天启城吧,还去了皇宫,”

  

  雷无桀有些疑惑,“这萧凌尘是何人啊?看他姓肖,也是你们家的人吗?”

  

  萧楚河有点无语,拍了一下他的脑袋,“小夯货,你这人还真是不记事,萧凌尘是琅琊王叔的儿子,你小时候还和他一起玩过?”

  

  “啊,这样的吗?”

  

  萧楚河不理他,继续思考,“我回去天启城的时候,你们还有我王叔帮助了我们。

  

  雷云鹤前辈的话是在雪月城说的,只是这无双和我的第一句话,看来他是和孤剑仙交手了,

  

  只是我不知,我是和哪位仙人交的手,这视频不全啊。”

  

  司空长风看着水镜之上赵玉真的话,危机感很重,“这赵玉真,不会来抢我们雪月城的二城主吧?

  

  不行,若是他想跟寒衣在一起,也得让他入赘雪月城,”

  

  百里东君笑着嫌弃他,“行了,三城主怎么跟个老妈子似的,还要管寒衣他们的事情”

  

  司空长风直接对他翻了个白眼,真是,一个两个都不管事,要不是他劳心劳力,雪月城早就倒闭了好吗。

  

  【无双城】

  

  宋燕回满意的拍着无双的肩膀,“好啊,有这样的志向,看来未来你已经有能力与孤剑仙洛青阳一战,”

  

  无双有一些无奈的看着师父,“师傅,这不是明摆的吗?我很强的,好不好。”

  

  【剑阁】

  

  李素王自女儿李心月去后,再不理世事,也不常出现在世人面前,现在看到自己出现在水境上,还有些诧异

  

  华锦很有兴趣地看着水镜,“你到水镜上了,这就是天斩剑啊,真不愧十大名剑之首”

  

  李肃王这才注意到,看到那天斩的剑身上,有山川湖泊的画像,便立马让人将纸笔拿来绘图,“这下,我的名剑谱终于齐了”

  

  【天启城】

  

  萧若瑾很是骄傲,“好啊,天斩剑认主,楚河便是天选的君主,来人,下旨,封永安王萧楚河为储君”

  

  白王府和赤王府此时是一片寂静,赤王萧羽正在屋内打砸东西,“凭什么?凭什么萧楚河凭什么?

  

  他什么都不用做,就可以拥有一切,连天斩都来凑热闹,真是……

  

  让暗河的人过来吧,我们要加快脚步了,不然的话,那个位子就要拱手让人了。”

  

  白王萧崇脸色一片暗淡,臧冥在一旁煽风点火,“殿下,这一定是那萧楚河搞的鬼,我们可不能自乱阵脚”

  

  萧崇摇了摇头,“他本就是天命之人,只是,有的时候,我也想要与那天命争上一争罢了,臧冥,安排下去吧,计划不变,”

  

  【海外】

  

  萧凌尘咬着一颗干草,躺在甲板上无所事事,一开始看见这个水镜,他也不觉得这关自己的事,

  

  知道看到了上面自己的话,还有萧楚河当上皇帝的结果,这才起身,“看来,我终究还是做了那个选择,”

  

  后面的三神将,也很是无奈,只是他们早就习惯自己的上司没有任何的野心了,当初,琅琊王,是如此,如今,到了萧凌尘这里,亦是如此。
  


  现在整个天下都因为水镜乱了起来,无数人在寻找萧楚河的下落。

  

  隐藏结局在下面,有4000多字,请多多支持呦。

  萧楚河想要再雪月城摆烂,水镜直接让他装了大杯。

  没有办法,在不努力,只能回去继承一个国家。

  赵玉真算出,自己的天命只有萧楚河能解,

  萧楚河直接上门骂街,这是人性的扭曲,还是道德的缺失。

 
  全文超级沙雕搞笑还有狗血无虐,一定要解锁哦,

    家人们,小红心和小蓝手点起来

    用一个糖果解锁,

    用一个糖果解锁,

    用一个糖果解锁。


评论(32)

热度(294)
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